氢氧化钠

【路段】吃醋

某天清晨,段嘉衍醒来后发现路星辞不在,下意识走进餐厅找他,结果发现餐桌上摆好了现成的早餐,但是却未看到路星辞人,段嘉衍走向餐桌发现上面粘着一张便利贴,上面写着

“阿也,公司有个紧急会议我必须去一下,早餐已经做好了,你醒了记得吃。爱你阿也。”

段嘉衍看着纸条上的内容笑了笑:“肉麻啊路哥。”虽然嘴上是这样说的,但是段嘉衍还是把便利贴收好放在了一个小盒子里,里面全都是各种颜色的便利贴。

吃过早饭,段嘉衍在书房里处理昨天没做完的工作,看着时间已经到了中午,想着路星辞可能没吃饭,于是心血来潮带上饭盒开车去了路星辞的公司。

临出门时段嘉衍还在嘟囔:“做总裁有什么好的,还没有双休,哎路狗啊你上哪里找我这么贴心的对象呢?”说着段嘉衍自己都笑了,看着那粉嫩嫩的盒饭狡黠的笑了笑,“也不知道看见这么可爱的盒饭路狗会是什么表情。”

到了公司,段嘉衍直接乘坐总裁专用电梯上到顶楼,准备给路星辞一个惊喜,谁知道刚一开门就看见路星辞的助理旁边站着一个女人在指指点点的说些什么,段嘉衍心下疑惑,便走近了些,谁知竟听到了那个女人在自称是路星辞的未婚妻,段嘉衍一下愣在了原地。

“白小姐,不是我不允许您进入而是没有总裁的允许,任何人都不能随意出入总裁办公室啊。”

“呵,你这话真好笑,我可是你们路总未婚妻!我不能进?”

“不好意思,白小姐您这…”助理心想什么时候我们路总有了未婚妻了,这女的怕不是来闹事的吧,再说了,我们路总和段哥的爱情怎么能允许这么一个丑八怪来插足,都给我让开,我路总段哥的爱情由我守护!小助理拼命阻拦。

“白小姐是吗?您是想进总裁办公室吗?请您跟我来。”段嘉衍反应过来后上前一步挡在小助理面前,笑着对面前的女人说。

“这还差不多总算有个有眼力见的人了,那你顺便把这个人开了吧,别忘了,我可是你们路总的未婚妻。”那个女人趾高气昂的指着小助理说

“白小姐请进。”段嘉衍向小助理眨了一下眼随后带着那个女人进了办公室。

“段哥,这…”小助理看见段嘉衍后有一瞬慌乱,怕段嘉衍误会,急忙想解释。结果段嘉衍打断她,并且给了她一个放心的眼神,笑着请白小姐进了总裁办。小助理看着段嘉衍明艳的笑脸消失,旋即明白过来小声嘟囔:“路总啊,保重。”

段嘉衍进去后走到路星辞面前道:“路总,白小姐来了。”

路星辞抬起头看到自家阿也的脸刚想拉住段嘉衍的手问他怎么来了,谁知刚要伸手段嘉衍往旁边一闪露出了身后的白阪。路星辞注意到段嘉衍的小动作后微微皱眉,看到那女人后再看看段嘉衍的表情,心下却已是猜出了什么,轻轻笑了声。

白阪看到路星辞看见她后笑了出来笑的更加妖娆,轻轻撩了下头发想走到路星辞面前,谁知眼看着就要走到路星辞面前了,旁边的段嘉衍忍不住了伸手拦了下说:“白小姐我们路总对女人过敏,并且…”段嘉衍瞥了眼一旁看热闹似的冲着他笑着的路星辞心下一狠开口道,“我们路总可能嗯…”段嘉衍在四双眼睛的注视下看了眼路星辞的那个地方。

这一下办公室里的温度瞬间跌至零下十几度。

白阪看着浑身散发冷气的路星辞,咬了咬牙对路星辞说:“路总,我现在怀了你的孩子你不会不想负责吧。”

路星辞听了这话下意识看向段嘉衍,担心他会误会,谁知道段嘉衍站在一旁抱着双臂一脸看好戏似的看着他俩,路星辞无语,路星辞满脸黑线,但又能怎样的,老婆没误会就好,至于行不行这个事一会收拾就行了,现在外人还在呢。

路星辞转过脸看着面前的女人,手指点着面前的桌子,也不开口,就这么看着。

白阪先受不了的开口:“路星辞你是不是不想负责,我告诉你,你要是不想负责不想娶我我就把你怎么对我的事情发到网上!”白阪是个流量女星,几天前在一场酒席上看见了路星辞,看着路星辞浑身的气质,心下不觉起了歹念,就给路星辞下了药还找了狗仔拍下了两人进酒店的照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些照片到现在还没有爆出来,白阪心里着急这才来找了路星辞。

“是吗?那不如你先来看看这些视频?”路星辞漫不经心的把面前的笔记本上的视频点开。

视频里白阪和几个男子在房间里商量着如何陷害路星辞而下一个视频里白阪和路星辞刚进酒店房间路星辞突然睁开眼,直接把白阪扔了出去。

白阪看着这几段视频脸色骤然变得苍白,明明那个酒店的监控视频她已经买通了酒店的人删除,为什的会在路星辞手里呢?为什么?

“白小姐,你可以用钱买通别人,难道我没有这个钱吗?并且你认为为什么你的那些照片没有被爆出来呢?”路星辞冷冷地说,“另外,我没有未婚妻,我这一辈子只有一个妻子。”路星辞话是对白阪说的但是却看着段嘉衍,段嘉衍被他看的不自在抱着臂冷哼一声。

路星辞看着阿也可爱的小动作不自觉的笑了笑,“行了来人,把白小姐请出去吧,并且终身进入路氏黑名单,所有店铺一律不对白小姐开放。”

“现在,阿也我们来讨论下我到底行不行的问题…”路星辞一把抓住段嘉衍,拉近两人的距离低头在段嘉衍的耳边轻声道。

“哈哈,那个,路哥,我可没说你不行啊,对了我给你带了饭,吃饭吃饭,不然一会饭都凉了。”段嘉衍打着哈哈想扯开话题。

路星辞一点不上当,抓过想逃跑的段嘉衍说:“没事,饭等会再吃,我可以先品尝面前的佳肴。”于是那可爱的粉嫩盒饭只能被打入冷宫喽,不过等路狗吃的时候那估计是什么怨气都不能有的吧,捧着粉嫩的盒饭是小段的最后一丝温柔。

午餐前的运动有利于更好的胃口哦,虽然这个胃口可能是单方面的哈…







小学生文笔别骂我,会尽力写的,欢迎指出问题

评论(40)

热度(4790)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