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氧化钠

【路段】

蓄谋已久1

没有逻辑    ooc警告

路星辞影帝   段嘉衍顶流



小段,快来,我们要去玩点刺激的,来吗?”沈驰烈扭头向着阴影处大声喊道。

“儿子,你说什么?音乐声太大我听不清楚!”段嘉衍同样朝着沈驰烈喊道。

“我说!我们玩点刺激的怎么样!”

这次段嘉衍听清楚了,但是他揉了揉隐隐发痛的太阳穴,为了不败大家兴致,段嘉衍起身走到沈驰烈身边说道:“行了儿子,爸爸现在困了,要回去了,你们慢慢玩啊。”

“哎!不是,别呀儿子,今天你可是寿星,你要是走了我们还玩什么啊!”沈驰烈拉住了段嘉衍。

段嘉衍抬手拍了沈驰烈一下“去你的,行了,你爸爸我今天身体不适先走了,你们好好玩,费用记我账上,走了。”

沈驰烈看他眉目间透着一股疲劳,也就松了手:“行吧,那你回去小心点啊。”

“知道了。”段嘉衍向后挥了挥手。

出了包间后,段嘉衍并未急着回家,他晕晕沉沉地走进洗手间,想着会不会是自己喝多了,头怎么这么晕。

放完水后,段嘉衍仍感觉身上软绵绵的,他打开水龙头洗了把脸后,抬起头,发现自己的死对头——路星辞,正表情古怪的站在他身后。

“呦,路影帝好雅兴啊,怎么?跟踪我都跟到厕所来了?这么喜欢我吗?”段嘉衍感到身体更加不适,但他不愿让路星辞看到自己的那副模样,于是故意说出了这番话想让路星辞赶紧离开谁料路星辞并未反驳他,而是皱起好看的眉头,说:“段嘉衍,你…你是Beta?”段嘉衍同样皱起眉头:“怎么,看不起Beta啊,我告诉你,即使老子是个Beta,也能打得你满地找牙你信吗?”

路星辞哽了一下说:“不是,我是说你可能需要去一趟医院了,你身上的omega的味道已经溢出来了。”

“你没事吧?路星辞,你说我,额…”段嘉衍刚想回呛路星辞一句,结果腿下一软,脖子那里一突一突的,好像有什么要冲出来一样,更奇怪的是段嘉衍止不住地想往路星辞的身上扑。

“好香…”段嘉衍心想,他想直起身,可是下体的怪异感让他全身瘫软,他现在半个身子几乎都靠在了洗手台上。

“段嘉衍,你没事吧?”路星辞看眼前人有点不对劲,上前扶了一把,谁料刚一碰到段嘉衍,段嘉衍就猛地抬头,一双明亮的眼睛里,现在泛着水光脸颊也晕染着不正常的红,在路星辞怔愣的那一下,身前的人竟突然抱住他,像只小狗一样不断的在他身上蹭。

“好香啊。”

段嘉衍温热的呼吸吐在路星辞的腺体上,路星辞抓着段嘉衍的手不禁的握紧,咬牙切齿道:“段嘉衍!”

强大的Alpha终于忍无可忍地扯开段嘉衍,可是这时段嘉衍已经失去了意识,哪里顾得上眼前人是谁。于是就在路星辞拉远两人的距离之后,段嘉衍再一次的扑了上去。

路星辞皱了皱眉头,眼前人滚烫体温令他无法忽视,香甜的小苍兰气味萦绕在他的周围,更何况路星辞还是一位健康强大的Alpha,于是路星辞看着眼前面色绯红的人声音低哑地说:“段嘉衍,这是你先惹我的。”

评论(2)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