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氧化钠

【路段】校霸打学神了?!

可能ooc了文笔不行,不喜勿看接受客观评价,喷子给我退退退




宁城一中高二办公室内

“段嘉衍,不是我说你,你和人路星辞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的解不开吗?非要打人家,你看看,还把人家嘴角打破了,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赵敏君坐在办公室里,看着面前明显心不在焉的段嘉衍,语重心长的说,“我看你之前和路星辞关系不是还挺好的吗?怎么今天还打架了呢?”

段嘉衍张了张嘴但是最终又憋了回去。

赵敏君看段嘉衍的样子轻轻叹了口气道:“路星辞,你来说,你们两个为什么打架。”

路星辞偏头看了眼那颗浅色头颅,淡淡的开口道:“老师,我们没打架。”

“没打架?没打架你的嘴角是怎么回事?”

“这个啊…”路星辞刚张开嘴想要解释。

“这个是他今天早上被一只猫抓的,我刚好看见了,想上前问他来着,然后您就来了。”段嘉衍生怕路星辞说出什么语出惊人的话,赶紧开口并且狠狠掐了路星辞的大腿一下。

路星辞看着紧张的段嘉衍,听到他这一番明显敷衍的话低头轻轻笑了声。

“是的老师,是我被小猫咬了一口,段嘉衍同学好心来帮我看看然后您就来了。”

赵敏君看着一唱一和的两人,无奈的想着,学校教学楼哪里来的猫,但是看着两人的样子确实不像有矛盾的样子,摆了摆手说:“行了,没打架就行,都是同学,都回去上课吧。”

“好的老师,谢谢老师,老师再见。”段嘉衍说完扭头拉着路星辞就跑。

“手都拉了确实不像打架了,看来是我多想了…”赵敏君在看着被关上的门轻声说道。

楼梯间的拐角处

“不是路哥,您就不能低调点吗,在学校呢,别乱来啊。”

路星辞看着怀里的段嘉衍亲了亲他的发顶,“怎么办,阿也,我不想低调,想公开了怎么办,别人都不知道你是我的,今天还有人给你表白,阿也,我吃醋了。”

“这…路哥你这是在撒娇??!”段嘉衍不可置信的看了眼搂着他的路星辞,震惊的开口道。

“嗯。”路星辞淡淡的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路哥原来你这么可爱啊。”段嘉衍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路星辞静静的看着他笑,等他笑够了后,路星辞首金了搂着段嘉衍腰的手,拉近两人的距离低声说道:“所以阿也,可以吗?”

段嘉衍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心不受控制的狂跳,旋即不甘示弱的搂上路星辞的脖子亲了亲他的嘴角说道:“当然可以,男朋友,你是我一生的挚爱。”

回答他的是落下的轻柔的一个吻。

【论不小心在楼梯间看到校霸学神在楼梯间接吻怎么办?】

“是谁在帮他俩闹不和打架的拖出去斩了!”

“啊啊啊磕到真的了!!!”

“所以学神嘴角的伤…”

“懂得都懂。”

“校霸挺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星辞家

“笑死了,路哥你快看,这下好了,都不用公开了。”

“嗯”

“不是?你怎么这么淡定?你早知道了?!”段嘉衍震惊的看着路星辞。

“那天在楼梯间,我看到有一个人影。”路星辞看着段嘉衍笑着说。

“好啊你个路狗,骗我是吧?!”段嘉衍把路星辞推到床上佯装要揍他,谁知路星辞直接搂着他的腰换了一下位置。

“阿也,我爱你。”路星辞看着身下的段嘉衍低低的开口。

“什么嘛,路哥你犯规啊,你诱惑我。”段嘉衍看着路星辞张扬的笑着说。

“所以你被我诱惑到了小猫?”

“是啊,我被你蛊惑了,所以我也喜欢你啊,路哥。”




咳咳剩下的当然就是一些不能看的了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4)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