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氧化钠

【路段】生日

短打1k+  太长时间没写希望大家还能看得开心



早晨的太阳并不是很热但是却耐不住室内有人热情似火,点燃了某人心中的火。

“路哥,生日快乐!”段嘉衍早上刚睁开眼睛看到眼前的人,想起今天是什么日子后不由得扬起笑容,凑上前在路星辞脸上亲了一口。

“阿也,现在是早上。”路星辞眼神瞬间暗了下来。

段嘉衍对这句莫名其妙的话感到很是迷茫,他轻眨了一下眼睛问道:“我知道啊,但是这和我祝你生日快乐有什么关系呢?”

路星辞看着段嘉衍迷茫的表情轻叹一口气开口道:“阿也,你确定大早上的就来拱火?”

听到这里小段很是无语地看着他“路星辞你够了啊,老子腰现在......”段嘉衍话说到一半突然想到今天是路星辞的生日,“算了算了,今天你生日,不跟你计较”

路星辞听出了这句话暗含的纵容,但是到底是顾忌段嘉衍的身体,怕段嘉衍吃不消,最终路星辞只是克制的亲了亲段嘉衍的额头说道:“不闹你了,赶紧下楼吃饭吧。”

“诶,我就知道路狗你舍不得。”段嘉衍窝在路星辞怀里坏笑着,而路星辞也就只能看着眼前笑容灿烂的段嘉衍,打不得还骂不得只好叹了口气说道:“惯的你的。”

两人在床上好一通闹腾后终于起床洗漱。

“唉唉唉,等等路哥今天你生日,挤牙膏这种事情怎么能让您亲自来呢,我来我来,小段亲自帮您挤牙膏。”段嘉衍看到路星辞拿起牙刷和牙膏,连忙过去狗腿的说道。

路星辞看着面前认真挤牙膏的段嘉衍轻轻揉了揉段嘉衍的头发:“行了啊阿也,你这样说显得我像个皇帝。”

“不不不这怎么够呢,路哥今天生日,当然是路哥最大了,什么像皇帝,路哥你今天就是皇帝,小段今天全听路哥吩咐。”段嘉衍站在路星辞面前恭敬的把牙刷递给路星辞。

“原来今天的生日礼物是皇帝体验卡一张,那么段皇后今晚可否侍寝呢?”

“......行。”小段几乎是咬着后槽牙说出来的。

路星辞显然被段嘉衍的反应取悦到了,把头埋在段嘉衍的脖子里笑了起来。

段嘉衍被路星辞的头发弄得很不自在推了推路星辞的头说道:“路星辞,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到时候可就是你伺候我了,你别高兴得太早了。”

路星辞轻轻地回了声:“嗯,我不笑了,到时候我伺候你。”

“反正平时也没少伺候,不亏。”路星辞在心里默默地补了一句。

“行了,快洗,洗完了我们还要下去吃饭呢,一会我还要带你出去给你过生日呢。”段嘉衍看时间啊已经很晚了连忙催促道。

“好。”

两人白天在外面玩了一天,到了晚上,路星辞原以为这就结束了,谁知道段嘉衍上车后让路星辞按照他说的路线走,而那条路显然不是回家的路。

在路上等红绿灯的间隙路星辞扭过头问段嘉衍说:“所以阿也,你到底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

段嘉衍侧头看着路星辞道:“礼物啊...一会你就知道了,现在当然要保密了。”段嘉衍勾起唇角笑了笑,“行了行了红灯了快走快走。”

路星辞看着段嘉衍转移话题的样子无奈的笑了笑。

“surprise!”段嘉衍松开捂着路星辞眼睛的手站在路星辞面前笑着说道。

路星辞抬眼看到的是当时他告白成功的篮球场,其实在来的路上看着越来越熟悉的景色,路星辞就大致猜测到段嘉衍要去哪里了,这里可是他一生都不会忘记得地方。

“怎么样路狗,当时站在这里看我打篮球,是不是感觉我帅呆了。”

“是啊,你最帅了,耀眼到我忍不住想把你藏起来。”路星辞看着此刻笑的明艳的人眼神晦暗的说道。如果这时候陈越在场估计就该喊危了,可惜他不在,现在在路星辞面前的是哪个笑的没心没肺的人,俨然不知道危险的来临。

“怎么样,我就说嘛,我,世界第一大帅比,怎么样路星辞想不想跟我来一场。”段嘉衍边说边倒退着往球场走。

“嗯。”路星辞轻声应下拉着段嘉衍的手跑进球场。

夜幕已经很深了,两人打得浑身都是汗,但都没有要停下的意思,突然一声铃声响起,打破了两人间的氛围。

段嘉衍听到铃声后停下来,看向站在他对面的路星辞突然说道:“路星辞,你看。”话音刚落,天空中突然燃起了美丽的烟火,路星辞向后看去,段嘉衍跑到他身边凑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生日快乐路星辞,还有,我喜欢你。”

路星辞看着身边人被烟火照亮的脸,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

“阿也,我也喜欢你。”

在烟花中他们再次接吻,再次表白,好似又回到了当年,但是天天又如同当年一样,灿烂耀眼。


评论(7)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